close

開頭的一開始,我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位天真且無邪的孩子,

至於我們長大的原因就是,去學習如何保護他不受外界傷害。

正文開始:

一個悠閒的下午,一如往常地收拾著房間,

角落那,藏有妳的回憶渺小卻不失光芒,那一刻,惡魔快速且深刻的竄流全身,

我暗暗自語:「是該好好的做個告別了,明天起,我不再讓妳享有傷害我的權利」

一邊安撫心中被惡魔纏身的小孩,一邊上前去揭開痛苦的來源,

並把心中充滿枷鎖的回憶,一一解開,

想著之前的點點滴滴,過去中她的好與不好,

此刻的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用種另類的暴力,來表達我心中的不滿

那就是「草寫」。

 

在我的草寫世界裡,文字的格局一切都不再重要,它們任憑我肆意妄為的任性發揮

就只為了平撫那被惡魔纏身許久的心靈,

如果它們會說話,我很肯定我會為了擺脫她,不惜與它們的整個世界為敵。

 

然而在暴力的書寫中,也因為房間寧靜的關係,孩子寧願說謊也不願流淚,

不得不先安撫因飽受恐懼傷害的孩子,這時撇眼餘光瞄到「音響」,

此刻的我嘴角不禁微微上揚,因為「抒情樂」的加入就像水與陽光

不只照亮也燃起孩子心中那,快被惡魔吞噬殆盡的小小自我,

並好像試著告訴著他,你還小,會受傷是正常的,但我們會讓你繼續成長。

解決了孩子的需求,並了解他哭泣的原因後,是該收拾收拾好「暴力現場」了

至於收拾的方法,就見仁見智了。

 

最後我認為失戀最好的方法不是去試著忘記,而是去「接受,承認」,

不管是面對感情抑或是工作,正甚至是人生道路上,亦都是如此。

 

每一次的壓抑只會助長下次的爆發,我想問讀到這裡的各位,

總不可能因為一次兩次的失戀就不再談戀愛吧。

 

最後我相信只要是人都渴望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感情

 

致剛分手抑或是還沒走出來的朋友參考看看。

 

去細細品味你們之前的一切,你認同我這樣做法嗎,還是,你們會怎麼做?

 

可以去我的FB留言跟我說說你們的想法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感情 戀愛 分手 兩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